— 长川快要饿死了 —

男朋友到自己兼职的地方来看自己【全职bg】

男朋友到自己兼职的地方来看自己【全职bg】

*内含喻文州,黄少天,叶修,韩文清,王杰希和一帆小天使。
*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*私设你高考完就出来兼职,没错,原型又是我。
*今天双更复健,惊不惊喜,感不感动?



喻文州
你正在审题,满满的听力题弄得你头晕眼花,想想还有之后还有暑期课的英语阅读,你感觉自己整个人生都不太好了。突然你隔壁的女同事发出了尖叫声,接着就是花痴们此起彼伏的尖叫。“怎么了,这么激动,又不是你男神喻……”你摘下耳机,揉了揉眼睛,看向门口,话语卡在喉咙,“文州……”
没错,你男朋友,蓝雨队长喻文州没带墨镜没带帽子,没带围巾,直接就这样跑到你工作的地方来了。
在你的花痴女同事们聚集起来之前,你扛起喻文州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。
——《夫人力气真大(^_^) 》




黄少天
不出所料的全副武装,你赶紧跑出去把他拖到一边。
“媳妇儿你真好,这是怕我被别人发现吗?我是不是应该高兴一下呢?没想到你这么想见我,这么快就是两人世界吗,哦哦哦媳妇儿,亲一个……”
“我只是怕你被别人当成恐怖分子。”
——……《( •̥́ ˍ •̀ू )嘤嘤嘤~你居然是这种媳妇儿》






叶修
大热天想让他出门?
不存在的。
——《晚上和他一起jjc》






韩文清
当他拎着一包零食出现在你们公司门口的时候你的内心是蒙逼的,卧槽我没做梦吧,老韩竟然会给我带零食。
然后周围的人很识趣地给你们留了两人空间。
——《老韩你另一个袋子里怎么都是钱包?》







王杰希
尽管他带着口罩,眼睛还是出卖了他的身份。女同事和男同事们围上去,把他的周围围得水泄不通。你被越推越远,可是却无法接近他。
最终他冲出人群抓着你的手冲进了电梯,一口气摁了最高层的楼层数。
你紧紧抱着他,“你以后不要来看我了。”
“为什么?”他哑然失笑“看自己女朋友不是天经地义?”
“因为你眼睛里有星星,不管怎么伪装都会被看出来的。”
——《夫人,你眼睛里有太阳,那么闪亮》







乔一帆
“××,这是你弟弟?”不知道这是多少个人这么问了。
望着比自己自己高,年龄比自己大的他,抱怨道“一帆你怎么这么童颜呀。”
“为了能一直陪你呀。”
——《为了不像叶修前辈一样老牛吃嫩草》


审题审得晕头转向orzヾ( ̄0 ̄; )ノ

评论(6)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