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长川快要饿死了 —

有个化妆技术满点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【全职bg】

有个化妆技术满点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【全职bg】

*没错原型又是我自己

*想来试试妆前妆后两个人的感受吗?

*私设卸妆后你就一长相平平的路人。



叶修
要是要出门的话,早上媳妇儿就把自己关进房间
过了二十分钟
出来就是另一个人了。
——《媳妇儿,其实你不化妆挺可爱的》



喻文州
每次和夫人约会都会拜托她给我化妆
那技术不叫化妆
那是易容
从来不需要担心被粉丝认出来
——《虽然有时候她会恶作剧》



张佳乐
媳妇儿
总是
趁我睡觉
给我化女妆。
——《Orz,我不穿小裙子》



黄少天
媳妇儿这是什么呀贴在眼睛上媳妇儿你眼睛变大了呀好神奇啊,推荐给王杰希呗,还有还有这是修容棒吧,媳妇儿快夸夸我,你说叶修能不能用这把他那嘲讽脸修掉呀,能不能呀能不能呀?回我一句话嘛媳妇儿。
然后黄少天就被扔出了房间。
——《媳妇儿我错了还不行吗(╥ω╥`)  》



王杰希
每次出席记者招待会
她都会
帮我贴双眼皮贴
——《记者:王杰希怎么两只眼睛对称了???》




韩文清
帮老韩化妆画面太美
就不写了(「・ω・)「




周泽楷
每次她就这样呆呆地看着我
念念叨叨
我是不是做梦,周泽楷是我男朋友。
——《你……很可爱》

啦啦啦啦,地铁贼挤了……16号线吃枣药丸。

评论(3)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