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长川快要饿死了 —

如果和男神一起逛夏日祭【全职bg】

如果和男神一起逛夏日祭【全职bg】
*没错原型又是我昨天我去了夏日祭
*捞了鱼结果发现家里没鱼缸的悲哀XD
*上海40高温我还穿着浴衣出门还没有中暑真是可喜可贺。




叶修
她穿着和服就直接出门了
外面这么热,哥心疼
于是大爆手速临时抢票
——《神特么电子票,欺负哥没手机》






喻文州
不知道为什么提早请了一天的假
而且还买到了票
地铁上贴心的帮你挡着别人的目光
——《看起来是喻文苏其实是喻心脏》






刘小别
捞金鱼的时候
鱼跑的飞快
以为大爆手速的时候到了
然后网破了。
她鄙视地看了我一眼。
——《什么破纸网》《(ノ ○ Д ○)ノ 媳妇儿你怎么捞这么多》





周泽楷
叶修没去之后把票给了联盟亲儿子
然后一脸懵逼地看着你
三发全中。
——《不愧是……夫人》






黄少天
叨叨叨叨叨叨
带他出门
不可能的
——《媳妇儿(ノ ○ Д ○)ノ 》






王杰希
做寿司卷的时候
和你两个人被周围同行的人
怒斥道
你们为什么那么熟练!
——《今天微草好爸爸和微草好妈妈也在发狗粮呢》







卢瀚文【*这是弟弟的场合,下不了手嫖啊】
看到了漂亮的鸡尾酒
虽然调酒师贴心的多兑了果汁进去
还是一杯倒
——《为什么你能喝这么多》







乔一帆
一帆贴心小天使
导致你今天所有活动都是双份的
堕落了呢你
——《一帆,亲一个(/ω\)》


昨天夏日祭特别开心,被日本帅大叔夸赞很可爱还送了我两条鱼~

评论(6)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