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长川快要饿死了 —

生日快乐

今天真的好开心啊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突然有辣么多人给我生日祝福一下子受宠若惊。认识纳米真的是非常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

纳米君:

 @洋葱永远都想睡觉 


生日快乐若久,细想从认识到现在也差不多有3年了吧?


一开始是入刀坑然后写起了自己女儿的文然后认识的,当时你还给鬼彻画了人设,很开心特别开心了可以说是。


后来一起参加了一些企划和pa虽然后面都散了但是小窗还是有联系的,之后我退了刀坑但是你还是坚持的在刀坑呆着。


很羡慕你的性格能和很多的太太玩得好,因为我这个人说话有时候很难听而且性格都有些不怎么好,嗯……大致在和你去日本的时候就已经体现出来了23333


和你在日本呆着的时候很开心,第一次和网友出去玩,虽然很多时候是开启了妈妈桑的模式,但是丢三落四的特点也让人难以忘怀。


我至今都记得在飞机场你忘带护照的事情……


在日本的时候你为我庆祝了生日,这次你的生日有些遗憾不能在你身边给你庆祝。


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一起去日本玩一趟,比如我们没有去过的有着鹤丸的神社,还有没有印完朱印章的手账给补全。


最近事情(flag)有点多,也是在刷空间和LOF的时候才发现到你的生日了……没有什么礼物十分抱歉orz


最后恭喜你满19岁了,学业上多多努力,最近你画画进步的很明显,希望今年画技能更上一层楼勾搭你想勾搭的约翰太太。


 

评论(2)
热度(16)

2018-01-08

16 一只可爱的鸽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