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长川快要饿死了 —

挂个人,不知道挂得的到吗。望转发.._:(´_`」 ∠):_ …
幼儿园生气方法见谅
今天早上非常生气,起床气加上生气!感觉自己又要变老了!上次发的骨喰×婶的停车场被人篡改,欺负我不会用石墨文档吗!??
你这种人简直丢刀剑圈的脸!退圈吧!
如果不是看到有个给我发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!?
我不知道你是抱着什么心思篡改我的文档,或者什么的,但是我相信我发出这个文档,绝不是让大家来看你作妖的。
你喜欢大和守,三日月,那你喜欢去吧,有必要这样子呐喊出来吗。导致后面的人点进来却看不到想看的东西!你这么自私真的OK吗。
我觉得你需要给我和大家道个歉。搞得我仿佛是欺诈一样诱骗他人点进链接却一无所获,同样也给其他人非常不好的感受。
不管什么形式我都希望你道歉。

评论(1)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