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长川快要饿死了 —

哇,已经900FO了你们怕不是魔鬼。

最近由于近期稿子实在太多,所以打算把900fo和千fo感谢放一起。

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,真的很感谢【土下座】。一年前我是绝对无法想象这种光景的,我现在非常的幸福。在现实中我真的算是个蛮失败的人吧,为了画画翘课导致重修之类的.._:(´_`」 ∠):_ …。然后在宗教方面,也被人因为莫须有的事情威胁辱骂过。但是每次一看到大家的留言又会变得有精神起来,啊,有这么多人喜欢着我,还有主和我同在。这是我每天爆肝的肝力来源!【其实还有小恩】希望自己能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画画水准!和朋友约定的一年的时间还有几个月多,我还要更加加油。

最后再次感谢大家能听我一个画手瞎几把碎碎念的辣鸡'文笔.._:(´_`」 ∠):_ …

评论(2)
热度(12)

2018-08-25
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