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长川快要饿死了 —

没错就是这个可恶魂淡是的蘑菇精!她是我cp【不情不愿】

千岁予歌:

今天是洋葱的破壳日,文笔也不好就瞎几把写写吧……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初次见面是在花椒粉的群里【虽然现在花椒组解散了】,然后经过这样那样的事又被扩列拉进了她的小圈子,其实我也很感谢洋葱,真的【看我实诚的眼神】,我进了凹凸才开始捡起我吃灰一个学期的数位板开始画画……黑历史也全在老福特的角落里……嘛,那会儿总是和洋葱和阿纪和154等等一起开着qq视频一起画画扯犊子,现在能画到这个程度也多亏了各种意义上的观摩学习。虽然洋葱特别容易负能还有点撒夫夫的但是他依旧是颗好洋葱!【真的】新的一年里也请大家多多支持这颗好看的玻璃洋葱【好像有哪里不太对………………】 @洋葱永远都想睡觉

评论(1)
热度(13)

2018-01-08

13 千岁予歌